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伟人特型演员重庆行书法展

发布时间: 2016-09-26 14:49: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耀文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讯 (记者杨耀文) 9月24日,由中国中小企业重庆中心与华龙网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伟人特型演员书法作品展及义购文艺演出活动”在重庆两江酒店举行。7位抗战老兵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毛主席扮演者古云、军旅表演艺术家周总理扮演者张江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革命精神放射时代光芒”的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充分发挥长征精神所蕴含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

据了解,活动展出了古云和张江山两位艺术家的95幅书法作品,其中有80幅作品内容与抗战有关。这些作品不仅能在现场欣赏,也能通过义购带回家。本次义购书法作品的收益将用于开展慈善爱心活动——探望慰问老红军、老战士,为浴血奋战、流血流汗的老革命者献上绵薄之力。

据介绍,在今年12月底以前,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伟人特型演员古云、张江山两位艺术家走访各区县开展书法作品展及探望抗战老兵等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重庆中心主任江义平表示,红军长征精神是中国历史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传播长征精神,也是为了彰显重庆抗战文化,为老一辈革命者送去关怀和慰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