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意大利驻华使馆启动“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2-07 09:0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婉露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意大利驻华使馆启动“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

中国网12月7日讯(记者 孙婉露)12月6日下午,“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活动发布会于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召开。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意大利驻华使馆一等秘书贝迪和顾琪、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中国区负责人张环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摄影大赛是继首届“世界意大利美食周”之后,意大利使馆为继续推广意式美食而举办的又一活动,将于2016年12月6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面向中国网友征集作品。

作为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意大利同中国一样也具有“民以食为天”的文化,人们不仅注重食材的品质,还注重食物的呈现方式。本次大赛在坚持原创的前提下,面向所有申请获得过签证并前往过意大利旅行的中国游客,征集意大利美食题材摄影作品。参赛者可以通过个人微博上传原创作品,并@意大利驻华使馆@微相册,并附话题 #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通过简短文字描述投稿信息的方式进行投稿。大赛评审委员会将在所有参赛的作品中评选30幅作品,于2017年3月6 日至2017年3月21日期间上传活动官网,进行作品公众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的冠军将获得由活动主要支持方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提供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撒丁岛美食养生行”大奖,第二及第三名将分别获得由100ITA和CruItaly提供的意大利美食产品。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先生介绍本次摄影大赛(摄影:孙婉露)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中国区负责人张环发表演讲

意大利驻华使馆启动“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摄影:孙婉露)

意大利美食(摄影:孙婉露)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