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别样团圆夜 白衣天使的除夕夜

发布时间: 2017-01-28 12:3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除夕夜,父子给许俊义送年夜饭,母亲相拥在一起。洪建国、张芸 摄影报道

除夕夜,母子相聚在这一刻!

除夕夜,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妇产科产房灯火通明,护士长许俊义和她的团队正在迎接新年的宝宝。

许俊义护士长的儿子王咸临在外地当兵,两年没回家的他从广东湛江坐了36小时的火车,在大年三十的下午回到北京家中。王咸临本想第一时间见到母亲,父亲王景升却告诉他“母亲除夕夜值班”的消息。

于是,王咸临和父亲商议,给母亲许俊义亲手做好年夜饭,并送到母亲的工作岗位。这让刚从产房出来的许俊义很是惊喜,母子俩激动地流下眼泪,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就这样,他们一家在医院会议室吃了顿团圆饭。

王咸临说,2017年他要向母亲一样,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美好的青春留在军营。

1   2   3   4   5   下一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