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陈豪会见蔡冠深 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25: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佟静  |  责任编辑: 佟静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云南省省委书记陈豪(右)会见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

中国网3月24日讯(记者 佟静)云南省省委书记陈豪于21日在昆明会见了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一行,并表示,希望云南省与新华集团双方在产业园区建设、“云茶”“云咖”等云品品牌培育与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见中,陈豪对蔡冠深再次担任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表示祝贺。他说,国家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在云南交汇叠加,赋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云南正努力建设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他指出,香港新华集团是一家多元化跨国企业,希望双方在产业园区建设、“云茶”“云咖”等云品品牌培育与推广、特色旅游小镇建设、民族文化对外传播、促进与南亚东南亚各界友好往来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果实。

蔡冠深表示,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新华集团一直秉承爱国爱港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云南正在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集团愿在辐射中心建设、高原特色农业开发、文化产业发展等多领域与云南加强合作,向香港各界和海外推介云南。

上月,应法国总统奥朗德邀请,蔡冠深基金会捐资世界四大美院之一的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并在该院成立了蔡冠深巴黎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开幕仪式上,蔡冠深基金会专程邀请云南省普洱市市杨照辉、云南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雷瑞,带上闻名中外的普洱茶和云南咖啡到巴黎进行展示。当天,不少法国贵宾饶有兴趣地穿上少数民族服装,一边品尝普洱茶和云啡,一边观看极具风情的云南少数民族歌舞表演。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