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越南文化交流会暨电影《金刚:骷髅岛》公映活动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24 19:14: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3月24日讯 越南文化交流会暨电影《金刚:骷髅岛》公映活动于2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越南驻华大使馆副馆长武进勇公使,香港新华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华环球影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骢,香港新华集团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戴一楠出席了本次活动。

武进勇公使在致辞中指出,中越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诸多重大成就,其中双方的人文交流特别活跃。中国一直是赴越南国际游客的最大来源国。2016年赴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高达270万人次,同比增长51%;来华旅游的越南游客人数达220万人次,同比增长18%,并有望持续增长。《金刚:骷髅岛》制片组选择越南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要拍摄现场,体现了丰富多彩且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吸引力。武进勇公使强调,旅游将继续为越中关系最活跃的合作领域之一,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夯实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做出重要贡献。

香港新华传媒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陈骢在发言中介绍到,由蔡冠深博士担任主席的新华基金会,多年来在越南坚持不懈地捐资和举办了众多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教育、文化艺术及国际交流等活动。蔡冠深博士和香港新华集团在越南所做的努力,得到了越南政府和人民的认可及赞许。2015年3月27日,蔡冠深博士荣获越南国家主席授予的友谊勋章。陈骢表示,香港新华集团将继续努力,为促进中越两国的经济增长及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