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科协人员赴外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7-03-31 | 来源: 如皋市委新闻网 | 作者: 丁鹏 曹建平 | 责任编辑: 杨楠

近日,市科协主席张勇率相关人员赴常熟市、海门市学习考察农技协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常熟市葡萄协会、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梅李镇便利店、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常熟代表处,认真听取了常熟市科协关于农技协、基地运行机制和农技协联合会服务会员情况的介绍,相互交流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经验,并就当前科协组织如何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助推农村专业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过程中,张勇表示,常熟市农技协的发展模式紧密联系本地产业实际,紧密联系农户和会员开展农村产业发展工作,并将协会工作贯穿到会员的基本生产生活中去,非常值得如皋学习借鉴,今后,如皋将认真借鉴常熟经验,力争上半年在组建农技协联合会上取得突破。在海门考察学习期间,听取了海门市科协负责人对海门农技协组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介绍,给考察组一行很大启发。(通讯员丁鹏 曹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