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河北临城建起全国首座“李保国科技馆

发布时间: 2017-04-10 21:09: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申书兴,国家机关工委群工部主任、临城县委原挂职副书记陈哲峰,临城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共同为李保国科技馆揭牌。
    中国网410日讯(记者 齐凯)今天上午,“李保国同志追思会暨李保国科技馆开馆仪式”在河北省临城县举行。


临城县面临整体脱贫、经济结构调整、城乡一体化发展等多项工作任务。今年,要实现21个贫困村、8271名贫困人口脱贫;打赢蓝天保卫战;完成投资108亿元6大类、43项城建重点工程;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0平方公里等。既要补课,又要追赶,任务繁重而艰巨。临城县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在开馆仪式的致辞中表示,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用“李保国科技馆”这种形式激励工作热情,鞭策干部职工为实现理想而顽强奋斗,表达并代表了全县干部党员的共同心愿。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