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林峡开山庆典

发布时间: 2017-04-14 13:2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3月26日在北京平谷石林峡景区举办开山庆典活动。活动当天,景区举办了精彩的大型文艺演出。

女子打击乐《鼓舞•中国龙》、非遗传人王丹的“铁片大鼓”、孙宇的大型魔术表演、欧阳青的反串表演、吴桥杂技团的精彩杂技、吕笑的摇滚、海华的模仿秀、唐飞的中西乐器联奏、倩影世纪舞团表演的大型舞蹈《太阳鸟》和女子十二乐坊的花式提琴组合演奏等,更有国内知名演出团队参与。异彩纷呈的节目将会给您带来绝佳的视听盛宴。此外,中国传统的中幡、舞龙表演,与异国风情的女王花车、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乐队公鸡异形人、外国友人的桑巴舞、魔兽世界、非洲手鼓、变形金刚的巡游表演相映成趣,更是抓人眼球,让人惊喜不断、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大饱眼福。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