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百名专业美发人士齐聚Fortro赋强品牌招商会 陈德森导演出席

发布时间: 2017-04-28 10:1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亮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6年2月,Fortro赋强品牌专业线产品在中国大陆上市广获好评,2017年4月27日,Fortro赋强品牌专业线产品又在北京隆重举行2017年招商会,《十月围城》金像奖导演陈德森到会致辞,热烈欢迎全国各地100多家代理商以及相关美容行业人士到来。

发布会上,Fortro赋强品牌方广州市禾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跃鹏先生为现场行业人士介绍了Fortro赋强品牌。Fortro赋强品牌运用瑞士护肤理念去研究和开发头皮护理产品,添加瑞士得奖成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