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聚焦新塘”2017全国摄影大展开镜仪式在粤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7-04-28 15:45: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2日,“聚焦新塘”2017年全国摄影大展开镜仪式在新塘镇隆重举行。

 

中国网讯 4月22日上午,新塘镇瓜岭古村里锣鼓齐鸣,热闹非凡,虽然下着大雨,但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这里依然聚集了几百名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和来看热闹的老百姓。原来,“聚焦新塘”2017年全国摄影大展开镜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次活动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共增城区委宣传部、增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主办,新塘镇科教文体办、增城区新塘摄影协会协办。这是我镇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摄影大展活动,本次大展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展现新塘历史和新塘发展建设过程,彰显“新塘经济名镇和礼仪之乡”的自然及人文之美,创造经济环境和谐相处,彰显新塘历史老照片等内容的作品均可参展。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伟坤,《中国摄影》杂志副主编李波,广东摄协专职副主席郭小宁,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琨 新塘镇镇长袁成光,区文联主席周扬波,区摄协主席蒋南惠,镇文化基金会理事长湛福明,香港大众摄影会荣誉会长陈炳洪,新塘摄影协会会长湛剑辉等嘉宾出席了开镜仪式,参与这次典礼的还有新塘镇人民政府,新塘湛甘泉文化促进会,新塘文化协会,新塘群众文化基金会等社会各界人士,广州市各区摄影协会等二百多名摄影爱好者也一起用镜头记录了仪式的整个过程以及瓜岭古村独特的建筑和风土人情。

 

征稿启事》》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