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山西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28 17:5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7日,山西省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暨“千台房车进山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4A级牡丹旅游景区隆重举行。

 

中国网4月28日讯(一帆 晨曦)天下第一牡丹,福佑国泰民安。4月27日,山西省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暨“千台房车进山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4A级牡丹旅游景区隆重举行。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操学诚,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旗,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峰,临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景旭,临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艾珍,临汾市工商联副主席曹焕成,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院长孙铭,山西省房车协会会长董瑞江,古县县委书记郝献民、古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舒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刘舒华主持开幕式。

李朝旗在讲话中指出,临汾市委、市政府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围绕“345”发展战略,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突出打造“中国根·黄河魂”品牌,着力发展帝尧文化、晋国文化、根祖文化、黄河文化等特色文化产业,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特别是古县,多年来一直秉承“牡丹为媒、文化为魂”的理念,坚持打牡丹牌,唱牡丹戏,实现了文化旅游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天下第一牡丹”的品牌影响力和文化辐射力不断提升。举办这次牡丹文化旅游节,对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古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升临汾及古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古县县委、县政府继续坚定发展文化产业的信心和决心,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发展理念,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让“天下第一牡丹”走出临汾,走出山西,走向全国,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振兴崛起,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新临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古县县委书记郝献民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连续十届古县“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见证了古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铿锵步伐,见证了古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厚积薄发,也见证了古县牡丹产业的发展壮大。当前,古县正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致力于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离不开全县人民戮力同心的奋斗,也离不开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我们希望以千年牡丹做媒,文化旅游搭台,努力扩大古县的“朋友圈”,让更多朋友分享古县发展的机遇,晒晒合作共赢的“幸福照”,让更多人来古县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按照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办好“四件大事”,实施百项工程,以更大的力度创优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努力让各类企业和人才在古县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董瑞江表示,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暨“千台房车进山西”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国最大房车旅行露营活动的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车友把美景和文化宣传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西、走进临汾、走进古县,促进旅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操学诚、李朝旗、高峰、李艾珍、郝献民、董瑞江共同启动“千台房车进山西”活动。操学诚宣布山西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在本次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音诗画·牡丹情”文艺汇演、招商引资推介会、梦幻灯光秀等10项主题活动。

1   2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