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山西古县举办“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4-28 17:47: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4月27日下午,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牡丹景区隆重举办。

 

中国网4月28日讯(一帆 晨曦)牡丹圣地笑迎宾朋来兴业,相如故里再谱华章见辉煌。4月27日下午,古县第十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牡丹景区隆重举办。临汾市工商联副主席曹焕成,古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元福明,古县副县长史澎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及各界嘉宾出席仪式。

古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元福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古县紧紧围绕办好“四件大事”、推进百项工程,切实加大资源整合、创优环境和招商引资力度,初步构筑了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产业集群,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辐射功能不断增强。随着长临高速和长临高速连接线的建设,古县必将成为承接东南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的理想之地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东进西出的重要结点。我们将以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以最优的环境服务客商,以最佳的平台承接客商,以最大的收益回报客商,诚邀海内外客商来古县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古县副县长史澎就古县投资环境及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推介。重点推介了煤炭、铝矾土等矿产资源,核桃、连翘等农业资源和牡丹景区、霍山景区等旅游资源,简要介绍了古县涧河工业园区、华宝工业园区现状和发展前景。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各投资商代表分别就6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橡树种植园建设、牡丹油合作开发、牡丹油推广等项目与我县相关部门、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投资商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重视和期望,大大增强了自身投资发展的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入洽谈,实现互利双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