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北京石林峡安全达标迎端午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0: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石林峡景区26日上午举办“粽情飘香话端午•石林峡喜迎安全达标”主题活动,来庆祝石林峡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平台通过国家安全检测认证和端午节的到来。观景平台,安全达标,粽情飘香,喜迎端午。现场品尝超级大香粽、亲子读诗、端午颂诗、抢粽子、斗草、印钟馗、学包粽子、旗袍秀PK比基尼走秀和编手链送祝福活动组成。游客们在迄今为止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玻璃观景台旁,品尝香甜可口的超级大香粽。不仅可以一饱口福,还可以在玻璃观景台上玩得开心,玩得放心,尽情观览石林峡景区如画的美景。图为活动现场教外国友人包粽子。(图文/达明)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