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爱视力 权威发声

发布时间: 2017-05-27 13:42: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本届论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保健协会婴幼分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大学中国健康发展中心发起,立足公益、致力推动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论坛定期在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召开,已发展成为儿童健康发展领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论坛。

2017“六一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将汇聚亚洲地区儿童健康领域知名专家,他们将在论坛上逐一从四个方面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从自身重点关注及研究领域,对保护儿童视力健康做相关学术分享。论坛将邀请关工委、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大学中国健康发展中心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和嘉宾,向全社会发出倡导支持保护儿童视力健康的权威声音。

 

跳转到

 

/ 权威发声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王瑞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