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林峡玻璃观景台安全达标喜迎客

发布时间: 2017-05-27 17:2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北京京东石林峡景区服务管理公司介绍:石林峡景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民营企业,本着为游客安全负责的经营理念,勇于承担玻璃产品安全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地向北京市平谷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黄松峪乡政府等部门报送玻璃观景台建设施工的技术资料。2017421日经国家工业建构筑物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两进行详细检测鉴定,得出结论:该玻璃观景台工程项目安全可靠,可正常使用。北京市平谷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7425日发文公示:石林峡景区完成了玻璃观景平台的结构性安全监测评估,评估结论安全,技术资料可靠,管理制度健全,具备安全使用的条件,同意该景区的玻璃观景台面相社会正常营业。

石林峡景区地处北京城东北90公里燕山深处,坐拥中国世界地质公园黄松峪自然风景区内12平方公里的核心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由蜿蜒幽深的石林峡谷和挺拔秀丽的四组石林峰群而得名。这里草木葱郁,环境清幽而又富有灵性。峡谷两侧各有天地,即有如刀削斧劈的峡谷险峰极具北方的壮美气势,又有九瀑十八潭点缀其中,婉如江南的水乡秀丽多姿、优雅别致,放眼望去简直就是一幅惟妙惟肖的天然秀美画卷。石林峡中的石、峡、水、峰、林五大特点构成了独特的景观又各有千秋。巨石奇观、峡险幽深、灵潭连珠、九天飞瀑和立崖悬柏,构成这里独特的五大景观,给人以奇、幽、野、险、静的绝妙感受。赏九天飞瀑、观北国石林、游险峰风光、寻石林三绝是石林峡的四大游览特色。炎炎夏日里漫步徜徉于石林峡谷之中,欣赏这风光秀丽、清新迷人的大自然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图文/达明)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