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亚洲顶尖专家齐聚2016六一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37: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瑞芳  |  责任编辑: 王瑞芳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代表当今亚洲地区最高水平的儿童健康领域专业论坛2016“六一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简称六一论坛)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本届论坛邀请亚洲地区顶尖专家共同就过敏给儿童带来的健康威胁展开深入讨论并给出解决方案,引发各界媒体及父母的广泛关注,凸显了亚洲各国协力共同对抗儿童过敏这一世界课题。

image002.jpg

亚洲顶尖专家齐聚 从左至右:吴才源(韩国)刘晓雁(中国)谢宏(中国)邱益煊(台湾)

    本届论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服务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北广传媒优优宝贝电视频道承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论坛每年在北京于欢乐“六一”召开,七届成功举办,获政府、媒体及各界赞誉,已逐渐成为儿童健康领域面向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权威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论坛主办方表示,论坛未来将更广泛邀请亚洲儿童健康领域专家学者,积极促进亚洲领域内及亚洲与世界对话,最终惠及更多儿童、家庭和国家。

 >>>进入专题

 

跳转到

 

/ 亚洲顶尖专家齐聚2016“六一国际儿童健康发展论坛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王瑞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