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D2277动车人员积极抢救发病旅客受好评[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5 18:01: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乘务员与旅客一同抢救发病旅客

6月2日,由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担当的武汉开往重庆北D2277次列车行驶到恩施到利川段时,车上乘务员与旅客一同抢救发病旅客的事情受到广泛好评。

当日,上乘务员彭文锐发现乘坐于2号车厢的一位先生(任先生)身体异常,满头冒虚汗且浑身抽搐,看样子十分难受便立即将情况反馈到列车长,列车长姜艳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奋力抢救,用广播号召车上旅客医生前来参与抢救。为减轻病人压力,列车工作人员同时疏散了周围围观的旅客,解开他的衣扣透气,并将旅客扶到车厢的过道让旅客便于平躺,以减轻他的难受程度。当了解到这位先生是要去往石柱县,为能尽快让旅客得到更好的治疗,列车长争分夺秒联系车站120,提前在利川火车站后,大家齐心协力将旅客抬下列车交与车站工作人送往医院治疗

了解该旅客抢救及时,现已经脱离危险,向D2277次列车工作人员发来感谢信。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