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上海电视节"派乐盟"峰会全力打造编剧行业年度盛宴[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08 10:3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615日,由派乐传媒与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及上海戏剧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派乐盟”峰会将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在“派乐盟”峰会上,国内首家编剧公司董事长张永琛,热播美剧《越狱》编剧兼执行制片人Vaun Wilmott以及美国FX公司执行总裁Nicole Clemens,将作为嘉宾亲临峰会现场,就“剧本内容的创新角度、剧本品质的关键元素、编剧+制片人模式”等问题展开讨论,为影视剧迷们带来编剧行业的巅峰对谈。

“编剧天团”作品不断

近日,派乐传媒为旗下签约编剧拍摄17年全新时尚大片。编剧们爆表的“颜值”,为即将到来的“派乐盟”高峰论坛赢得头彩。

从左至右:徐海滨、张永琛、陈文贵、潘朴

派乐传媒的编剧们在华丽与时尚的装扮背后,同时散发着儒雅的气质。在这些编剧中,不仅有张永琛(代表作《京华烟云》《像雾像雨又像风》)、陈文贵(代表作《赵氏孤儿案》《铁齿铜牙纪晓岚》)、潘朴(代表作《武媚娘传奇》《彼岸1945》)、徐海滨(代表作《隋唐英雄》《末代皇帝》)等广为人知的著名编剧,更有一众美女为编剧代“颜”——王跃燕(电视剧《傻根进城》)、冀安(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耶马(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童仝(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李颖(电视剧《金牌律师》)、丁丁(电视剧《金婚风雨情》),除此之外,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枪花》《樱桃》《青年霍元甲》、电影《酱园弄杀夫案》《冈底斯》等影视作品的编剧也囊括其中。如此阵势,堪称编剧界的“天团”。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