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玉林五彩田园樱花园的国风汉韵[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1 18:39:21  |  来源: 玉林晚报  |  作者: 唐激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茶艺表演

  旗袍秀

五彩田园樱花园自2月中旬开园以来,众多市民、区内外游客纷纷前来观赏游玩。樱花园内的中国红、八重樱、富士樱……两千多棵樱花树竞相开花,满园姹紫嫣红,莺歌燕舞,花团锦簇。在花丛中拍照的俏丽佳人,张张笑脸如花绽放,醉在春光春色里。

近日更有多个文化团体组织的“国风汉韵百名汉服艺人樱花园文化交流活动”,《春暖花开》茶艺表演,《汉礼韵》汉服秀,《江南雨》旗袍秀……还有壮族民族服饰展示,民间民族歌舞及器乐表演,让人如痴如醉。

浪漫樱花、古韵佳人,这是一场美人美景美食、好茶好歌好曲的汉服文化盛宴,百名汉服艺人盛装而出,优雅展现绝美茶艺、歌舞,笛、箫、埙、古筝等民族乐器弹奏出令人愉悦的春之音。

风雨送春归,樱花俏丽时,暗香浮动处,怎能不动容?春日的樱花园,总有你想不到的惊喜。(记者 唐激/文 通讯员 何庆皓大西洲/摄)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