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天津新体育企业推出5条中国游客“私人订制”中蒙体育旅游精品路线

发布时间: 2017-07-04 15:49: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中蒙两国与会嘉宾合影


中国网74日讯(记者齐凯)3日下午,2017“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在天津举行,大会主要围绕蒙古国国家自然景观、历史人文等展开详细介绍,并推出5条体育中国赴蒙古国体育旅游精品路线。

5条中蒙体育旅游精品路线是针对中国游客群体开发,最大的特点是将蒙古国特色体育运动(骑马、摔跤、赛骆驼)与游牧文化的民俗味完美结合,在旅游中融入体育元素。而在行程安排中则配备了符合中国游客饮食居住习惯的餐厅和酒店,全程中蒙双语导游陪同,并且,在签证和航班服务上均有优于同行业的时间和价格标准。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