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7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15:4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人民网北京7肊7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登山协会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即将开启,这个活动为青少年走进户外,亲近自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且全国青少年可以免费报名参与。

在每个营区内,会有大约300位左右的同龄孩子,孩子们将以多人组队的形式,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完成营区各项活动,这不仅可以使孩子们学到很多的户外运动技能,同时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也会得到提升,除此以外还能锻炼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使他们逐渐走向独立。简单说,这将是一个全面提升青少年各项能力的一次夏令营活动!

该活动自2010年就已经开始举办,迄今为止是第8年。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体验在不同自然环境中的运动乐趣,根据地域分布以及区域特色,今年选择了北京、河南、甘肃、福建、内蒙古、四川作为活动的承办地。营地环境涵盖了山地、湖泊、丛林、沙漠、海洋等多种自然环境,各个营区也根据自身地貌设置了相应的营区主题,青少年在营区内可以真正体验到大自然的魅力。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总览

序号 名称 主题 时间 地点 年龄 报名截止日期

1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河南站) 航空 7月17-21日 河南嵩山 8-12(小学) 7月10日

2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福建站) 水上 7月19-23日 福建宁德 8-12(小学) 7月10日

3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四川站) 山地 7月24-28日 四川成都 13-15(初中) 7月10日

4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甘肃站) 沙漠 7月31-8月4日 甘肃金昌 13-18(初、高中) 7月10日

5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内蒙古) 草原 8月14-18日 内蒙古满洲里 13-15(初中) 8月1日

6 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 综合 8月21-25日 北京延庆 8-12(小学) 8月1日

此外,今年的营地夏令营活动在2016年活动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创新,将在北京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大会。这次营地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全国性青少年户外行业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营地夏令营、青少年户外比赛、营地产业会议、营地产品展览体验等形式,引导、规范我国青少年户外营地事业的有序发展。届时将有政府、学术、行业内等众多领域嘉宾出席大会,嘉宾们将针对当前国际营地行业的发展趋势、我国营地行业机遇与挑战等诸多话题展开讨论,共同促进我国营地产业的全面发展,并为我国营地产业树立全新的风向标。

据了解,2017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系列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让更多青少年走到大自然中,逐步构建我国青少年户外营地体系。

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开展中。

有意向参与的孩子们可以联系登录以下链接进行咨询(报名点持续更新中):

http://cn.mikecrm.com/hklj80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