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电影博物馆启动双展丝路活动  推动文创产品开发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3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郑海滨  |  责任编辑: 郑海滨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网7月7日讯   日,中国电影博物馆与北京邮政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共同启动了“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暨双展丝路活动发布仪式”。这个活动是中国电影博物馆“一带一路国际电影交流活动”与北京邮政“驿路、丝路、复兴路——行走新丝路,喜迎十九大”2017全国集邮主题巡展相结合,以电影文化、集邮文化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跨界合作项目,旨在积极展现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美丽画卷,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倡议宣传,弘扬传播丝路文化,展示“一带一路”的美好发展未来。

本次活动落地文创产品有四个,一是“双展丝路 文化繁荣”活动纪念封;二是《金鸡酉福 百花齐放》专题邮册;三是为中国电影博物馆特别推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十九大主题文化系列活动”纪念封;四是“一带一路国际电影交流活动”纪念封。

中国电影博物馆自从被列入文博系统文创产品试点单位后,积极探索、努力实践,依托电影文化和集邮文化展开多元化合作方式,在启动“双展丝路活动基础上双方围绕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依托和借鉴北京邮政相关主题邮局的品牌优势,联动策划文创产品,并建立文创合作长效机制,除已经设计的四个文创产品外,还将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共同建立“光影邮驿——电影主题邮局”,策划、开发出更多文创精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