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新华明珠”签约越南 港企联手央企共拓“一带一路”[图]

发布时间: 2017-07-07 13:54: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越南新华集团总裁蔡隽思(左)与中建越南分公司董事长张宗硕

 

7月5日,香港新华集团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正式签约“新华明珠”项目,开启了港企与央企携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新里程。据悉,此项目也是香港新华集团在越南胡志明市,建设新华集团中心和西贡明珠后的又一力作,以新华明珠为名,意为“豪华西贡中的明珠”,被当地媒体称为“香港的缩影”。

当日,在地方领导见证下,越南新华集团总裁蔡隽思与中建越南分公司董事长张宗硕正式签约。中建越南分公司董事长张宗硕在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与新华集团达成合作,并一如既往地秉承中建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严格履约,将新华明珠打造成精品工程。双方深信,新华明珠将成为沿著西贡河边这个色彩斑斓的拼图中的另一个生动画面,人们可以在被誉为“远东亚洲之宝”的城市,感受一流的生活价值和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时光。

据介绍,座落在平盛郡阮友景街90号的“新华明珠”是一个高端多功能化的房地产项目,包括豪华公寓、办公大楼及商业中心。该项目共有一座45层及两座50层的大楼,裡面设有1342间52至128平方米、拥有1至3个卧室等豪华套房。

此外,项目的园区还设有多项便利设施,包括:河边公园、游泳池、商场、超市、健身房和水疗中心、会议中心、餐厅、烧烤区、户外休閒区、儿童游乐场及幼儿园等,为居民们营造一个完美、现代、豪华的生活空间。“新华明珠”于2017年3月动工,预计于2020年竣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