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四届重庆市綦江区花坝露营季耍事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17 13:16: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重庆市旅游局、綦江区委、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刘先平摄影


7月15日晚,第四届重庆市綦江区花坝露营季隆重开幕。来自重庆市旅游局、綦江区委、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共同启动开幕仪式。除在当晚的音乐节现场,给广大游客带来了云端上的音乐时尚外,将还在近2个月内,为广大游客带来8项耍事。

位于綦江区花坝的旅游度假区,距重庆主城区约两个半小时车程,平均海拔1350米,夏季平均气温21℃,是名副其实的旅游避暑胜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开始,花坝便开始举办露营季,今年已是第四届。

据了解,花坝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市綦江区南部,与贵州桐梓交界,地处四川盆地与云贵高原结合部,大娄山脉中段,总面积18平方公里,核心度假板块海拔处于1200-1500米之间,平均海拔1350米,是避暑度假黄金海拔,最高峰神鹰山鹰嘴岩海拔1848米。这里常年云雾变幻,清爽富氧,徜徉其中,顿感飘飘欲仙,是天上牧场,是塞外风光,是驴友天堂。有着重庆“香格里拉”之美誉。

第四届花坝露营季为游客带来了8大活动。自7月15日起至8月26日,具体是:

活动一 “夜夜夜”花坝MIX露营音乐节

时间:7月15日晚

地点:花坝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以三种音乐形式全场体现。此外,活动现场还搭建创意集市、美食一条街、啤酒派对区、文身彩绘区等。

活动二 花坝房车露营节

时间:7月22日

地点: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征集20辆房车,通过房车自驾车与户外文化、露营文化、娱乐设施等相结合,将花坝核心风景区域构建为房车市集、帐篷露营、房车露营三大区域。

活动三 风情美食节

时间:7月22日—8月31日

地点: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引进著名特色餐饮企业到花坝经营,利用他们自身的品牌和专业技术,结合花坝羊肉系列开展活动。

活动四 花坝萤火虫自然之旅

时间:7月29日

地点:花漾谷、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以萤火虫之旅牵头,向全市公开征集50个家庭,启动首次花坝萤火虫亲子自然教育之旅。

活动五 私家车露营嘉年华

时间:8月5日

地点:游客中心、鲜花小镇

内容:组织100辆主城私家车到花坝,让来的亲子家庭与当地的小朋友互动,举行“我为花坝添色彩”长卷填色主题活动;还有大型乡村坝坝晚宴和篝火晚会。

活动六 星空璀璨-夏夜观星活动

时间:8月12日

地点: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联合全市及全国的天文爱好者组织,邀请10位天文爱好者到花坝,发现花坝星空,拍摄一组震撼的花坝星空图片。

活动七 热气球云端之旅

时间:8月19日

地点:李公坝、花坝国家标准示范自驾车露营地

内容:发布“浪漫花坝云端告白”活动消息,征集100个告白故事,邀请这100个故事的主角参加热气球免费体验活动,来一次云端之旅的梦幻热气球体验。

活动八 花海瑜伽

时间:8月26日

地点:李公坝

内容:邀请靓丽的瑜伽高手若干,在李公坝花海间用瑜伽展示人体柔美艺术,与游客互动。

花坝旅游度假区主要景点

神鹰山:神鹰山是綦江最高峰,海拔1848米。因山高路陡,地处偏僻,几乎相绝于尘世;山上植被葱茏,森林覆盖率高。由于山上湿度高,人迹罕至,在山上长满了巨大的苔藓,踩在上面便如踩在棉花上一般。一路上珍惜的的野生山茶树、红豆杉遍布其中,每至春季,野生杜鹃花漫山遍野的开放。站在最高峰神鹰山感觉天地是如此的渺小,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离我们是如此的近,伸手可及。

李公坝:是一处天上遗落在人间的世外桃源。公元757年,已经步入晚年的唐代著名诗人李白,字太白,被流放到夜郎期间,曾在李公坝有过短暂的停留,李公坝也因此而得名。明月湖两岸的垂柳飘扬,团团花丛开出姹紫嫣红的花朵,点缀在李公坝的青山绿水间,风景如画,让人飘然欲醉。

花坝露营季:花坝平均海拔1200米—1400米,夏季平均气温21℃,是名副其实的旅游避暑胜地。自2014年开始,花坝便开始举办露营季,截止2017年月,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在露营季期间景区各种特色活动,民族歌舞晚会、五彩泡泡欢乐跑怀旧经典电影放映、露营爵士音乐晚会等活动使得露营季精彩纷呈,游客们一边享受着夏日的凉爽,一边观看节目,赢得了游客们的好评。

花坝地方特产

高山糯玉米:花坝旅游度假区平均海拔在1200米以上,是发展生态农业的理想之地,通过实施肥团育苗、单株定向移栽、地膜覆盖、配方施肥、人工去雄辅助授粉、病虫害综合防治等高产高效配套技术,使其花坝糯玉米品质更加有保障,味道始终香甜、软糯。

方竹笋:方竹笋被誉为“竹类之冠” 。花坝方竹笋蛋白质含量12%,脂肪0.4%,粗纤维8%,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钙、铁、硒、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B1、B2、C等。食之则有助于人体肠胃蠕动、促进消化,达到减肥、美容和防治肠胃及心血管疾病之特效。

此外,还有花坝土生土长的脆红李、野生猕猴桃、五味子、天麻、羊肉、野生菇、刺梨等地方特产也深受游客青睐。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