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重庆市丰都县首届仙桃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01 15:3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首届重庆丰都仙女湖镇仙桃节开幕式现场 敖军摄

重庆市丰都县仙女湖镇仙桃节篝火晚会现场 敖军

重庆市丰都县仙女湖镇已成熟的“苹果桃” 敖军摄

7月30日,“美丽乡村•陶醉天下”首届丰都仙女湖镇仙桃节在重庆市丰都县仙女湖镇开幕。游客除了可以在千亩桃林里亲手采摘甜美多汁的鲜桃外,还可以参与“蟠桃盛会”、“邂逅仙女”桃源闯关、“仙桃奇缘”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

开幕以《仙桃奇缘》情节穿越剧为主线,开展了“邂逅仙女”桃园闯关、“蟠桃盛会”、“仙桃自助采摘”、“果蔬自助采摘”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本届仙桃节将持续至8月30日,游客除了可以在千亩桃林里亲手采摘甜美多汁的鲜桃,还可以品尝地道的农家菜。

据了解,仙女湖镇本着春赏百花夏乘凉,秋采百果冬戏雪的区位优势,致力于发展乡村旅游,通过举办乡村旅游节,唱响乡村旅游四季歌(赏花季、避暑季、采摘季、戏雪季),每年4、5月,仙女湖镇山蹬坡桃园千亩桃花竞相开放,桃园仙境美不胜收,7、8月,上千亩苹果桃成熟,成为游客秋季采摘好去处。

“首届乡村旅游节以“桃”为媒、以“节”会友,按照“政府搭台,生态唱戏,游客享受,农户收益”的宗旨,利用千亩桃园基地、果蔬基地,打造以“体验式采摘”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该镇宣传委员江利霞说。此外,还举办乡村美食暨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满足游客购物需求,这么好吃好玩好耍的仙桃节你们岂能错过!

据悉,海拔1千多米的仙女湖镇卢家山村日平均气温不足25℃,当地栽种的千亩优质苹果桃,今日至8月30日全面进入采摘期。“本月去仙女湖,不但可以结仙缘、看仙女、采仙桃、游仙境。”,还可以度过一个别具特色的避暑游;游客乘车从重庆主城出发,经丰都县城前往仙女湖镇仅需2个多小时。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