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重庆市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授牌正式运营

发布时间: 2017-08-03 09:09: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携程线下体验店在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开业剪彩 (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供图)

重庆市旅游局向重庆市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授牌 (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供图)

重庆市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供图)

2017年8月1日,重庆市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授牌仪式在重庆市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据了解,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是继龙头寺、菜园坝之后的第三个旅游集散中心,集游客集散、交通换乘、旅游消费等多功能为一体,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运行基本情况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是以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为基础,通过提档升级为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按照一级旅游集散中心的要求进行建设和运营,预计投资3000余万元。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置2层,各类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地下车库、露天客车停车场、室内游客安检区、售票厅、候乘区、检票口、旅游购物区、休闲服务区、医务室、广播室、服务总台、中央空调、消防报警、安全检测、视频监控系统及各类导向指示牌、数字显示器、班车电子显示屏、驾乘人员休息室、爱心妈咪屋、游客书屋导游服务台,免费提供热水、开水、日常急救药品、爱心轮椅、拐杖、雨伞、手机充电、座机电话、针线包、信纸笔等设备设施和服务。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试运营以来的社会效益

自6月20日鼎尚旅行社团队游归站管理到目前,旅游车共计发班908班,输送游客43458人次。其中涉及旅游线路共计26条。将旅游集散地迁往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环境;为车辆提供了规范统一的停车场所,避免了不安全因素和旅游市场秩序不规范问题,提升了城市窗口形象。

7月22日以来通过与旅行社、运输方、景区四方联合打造的武隆仙女山自由行直通车产品,开创了自由行产品的闭环式服务体系,“一票通”模式和产品的不可复制和唯一特性,达到了打造共生共赢生态圈的目的。该产品自上线以来到目前一共发班41班,输送游客1153人次。

携程线下体验店在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开业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与携程合作,开设重庆第一家携程线下体验店,打破区域限制。开启了全领域旅游产品销售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提升了用户体验感。携程线下体验店于今日在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隆重开业。此次携程线下体验店落户于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其目的是通过加强与客运站所属的运输企业合作,服务于道路客运出行的客户群体,使得客运场站不仅提供了出行的交通工具,同时通过线下旅行体验店满足旅客出行的酒店、门票、旅游等全线服务、深度提升用户体验度。

重庆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作为重庆市首个以集长途客运、旅游集散地、公交客运、轨道交通、出租汽车五位一体的立体综合交通换乘枢纽平台,将打造以站场和交通运输为主线,串联游客集散、旅行社中介服务、旅游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