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一公司在京建设项目向业主开放 获好评[图]

发布时间: 2017-08-16 15:2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中国网讯 8月9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盛景创业园住宅项目部迎来了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土井村村民参观活动。30余名当地的村民代表进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期间,项目部负责人向村民们介绍了不同房屋的户型、商业楼及地下车库的基本概况,同时把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示了中铁电气化一公司的企业形象,扎实推进人民满意企业建设,让企地一家亲的理念扎根人心。

来自土井村的村民对房子质量连连赞叹,他们表示:“虽然这是公租房,可这房子的工程质量却着实让自己感到放心、踏实!”

一公司盛景创业园项目负责人说:“该项目是由村民们集资建设的住房,他们通过直观了解住宅的基本情况,会感到真实、贴切,同时也会对我们中国中铁企业有更深刻的认识。”

盛景创业园项目是北京市海淀区租赁住房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位于旺镇土井村,毗邻上地信息产业园,总建筑面积29003m2。该地区是北京“蜗居”上班族最开始聚集的地方,从2012年开始承建土井村一期回迁房项目,到目前施工的二期土井村公租房项目,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在政府及社会重点关注焦点中把国企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的工程回馈给老百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