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武警兵团三支队官兵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18 12:42: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博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武警兵团三支队官兵利用一体化触屏系统了解十九大相关知识。 摄影 王博


中国网新疆讯(通讯员 王博)官兵共聚观成就,喜迎盛会振军心。武警兵团总队第三支队全体官兵19日上午心怀喜悦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官兵们表示,会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强军思想为指导,践行忠诚卫士誓言,全面提升打赢能力。

上午9时,全部队官兵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为了实时了解会议盛况,参与国家大事,支队采取实时更新一体化宣传触屏系统,以二维码的形势推送优秀互联网媒体栏目,方便官兵获取会议一手信息。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