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陆军军医大学教职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34: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裴希婷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为陆军军医大学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网讯 (通讯员 胡红升)“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态势”“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反对分裂势力,坚持全国统一的目标”……18日上午,人民大会堂掌声阵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在陆军军医大学教职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9时整,大学王云贵校长、季富政委和全体机关干部在综合机关楼西南厅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当天上午,陆军军医大学11000余名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实验室、教室、学习室、病房等216处观看点集中收听收看,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用笔用心记录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其他人员则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就近就便同步收看。开幕会结束后,从大学党委到机关干部,从教员到学员,第一时间展开学习讨论。

    大学党委在讨论中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支撑、指明了前进方向,这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决胜全面成小康社会,不断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官兵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阐述鲜明透彻,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论述全面系统,既有实践总结又有理论探索,既大气磅礴又实在具体,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文献。

    该校卫勤训练基地郑然教授表示,作为刚刚转隶陆军的重要卫勤保障力量,只有为战而教、为战而医、为战而研,紧贴作战任务、作战对手、作战环境,加强检验性对抗演练,加大实训难度强度,才能真正提高为军服务能力,提升保障打赢能力。

    学员王一帆说到,作为军校学员,一定要筑牢理想信念,学好医学本领,切实提高军政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强军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3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