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武警广东总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22 16:3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黎晓晖、杨欣林、张陈祥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武警广东总队官兵们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报关于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武警广东总队提供)


中国网广东讯 (通讯员 黎晓晖、杨欣林、张陈祥)党的十九大开幕后,武警广东总队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在组织全总队官兵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开幕盛况的基础上,及时下发通知,明确学习要求,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要求总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宣讲,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总队、支队各级开设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网络专栏,更新了网络电视台党的十九大有关视频,推送相关微信文章,认真学习中央和军队主流媒体播发的大会公报、系列解读、新闻报道以及社论、评论等内容,运用网络抓好党的十九大基本精神的传达学习。各基层中队充分利用广播、报刊、电视、手机、互联网等载体,采取实时收看,专题宣讲、讨论交流、撰写心得、新闻点评、政策解读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搞好宣传引导,深化学习认识。通过横幅、板报、战报、心得展评等,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理解,在熏陶引导中增强认识。在武警阳江支队,针对官兵担负任务多,人员分散的实际,支队积极运用好微信新媒体平台、战地平板电脑、野战小广播等,灵活开展小解读、小讨论、小点评,把学习延伸到任务一线,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抓学习的良好氛围。官兵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的强大意志,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上,勇挑重担,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