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学习十九大!海军总医院深入河北易县革命老区义诊帮扶[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6 13:2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毛宇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海军总医院医疗队赴河北易县大兰村义诊现场。摄影 毛宇


中国网讯 不忘初心,不忘来路。10月25日,由海军总医院政委杨明建带领的13人专家医疗队,深入位于太行山脉北端的河北易县展开义诊帮扶。这是该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脱真贫、真脱贫要求,心系老区人民健康,开展精准医疗扶贫帮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为民实举。

大山深处的易县良岗镇大兰村,是海军机关定点帮扶村。此次医疗队专家来自呼吸内科、康复医学科、妇产科、心内科、儿科等10个专业科室,携带80余种药品。

专家们一下车便立即展开义诊,为村民讲解健康知识、问诊查体、进行心电图、B超检查,发放药品,同时为当地乡村医务人员进行医疗业务指导。专家还走村入户巡诊,为不能前来就诊的村民上门送温暖送健康。仅一上午,专家们就为村民义诊200余人次。

漫漫扶贫路,拳拳为民心。陕西延安、广西河池、云南会泽、贵州平塘、山东沂蒙山……,多年来,见证了海军总医院医疗队精准扶贫帮困的真情足迹,他们积极发挥医疗优势,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扶贫帮困路,把党、政府和人民军队的关怀温暖送到老区人民的心坎儿上。(毛宇)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