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第二届“意大利美食周”本月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59: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婉露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

中国网11月13日讯(记者 孙婉露)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后,第二届在华“意大利美食周”活动即将启动。11月20日至26日,意大利驻华使馆将在中国的几个重要城市举办100多场活动,包括各类论坛、烹饪课程以及品鉴会等等,旨在推广意大利的传统美食和美酒,特别是农业食品,为中国民众了解意大利美食艺术与文化提供良机。

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先生表示,今年意大利美食周将呈现更丰富的活动,整体质量高于往届,主要聚焦于地中海饮食和食品安全。各项研究表明,意大利是世界上饮食最健康的国家。

“我们还组织了许多活动,以支持意大利南部那不勒斯披萨饼的传统烹饪技艺申请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谢国谊称。

据悉,本届美食周期间,众多意大利企业家将访问中国,此外还有米其林星级厨师为美食周中国站代言。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司凯培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农业食品在意大利出口总额中的比重持续上升,而中国是最具前景、发展空间最大的市场之一,为此,由意大利方面发起的各项投资推广项目,在未来几年内,仍将把焦点对准中国市场,通过培训、交流等多种方式吸引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农业食品的关注。

11日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抽奖活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