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斯里兰卡旅游局在京举行推介活动 向中国游客发出邀约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7: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婉露  |  责任编辑: 孙婉露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斯里兰卡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现场

中国网11月20日讯(记者 孙婉露)斯里兰卡旅游局中国区巡回路演于11月2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太原站之后的第二场路演活动,旨在向北京旅游行业推介斯里兰卡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不仅拥有美丽的沙滩、岛屿、野生动物风光,还有着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今年以来,斯里兰卡已斩获多项国际旅游大奖。

在活动现场,斯里兰卡驻华大使Karunasena Kodituwakku阁下致欢迎辞。斯里兰卡旅游局主席Udaya Nanayakkara先生则推介了“2018年帕斯库达中国新春嘉年华”活动,向在场的来宾及中国的游客发出盛情邀约,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在2018年中国新年之际,到访斯里兰卡东海岸的帕斯库达,参与为期两周的中国新春嘉年华。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引起全球旅游业的关注。快速扩大的中国市场对斯里兰卡旅游业来说,是现在及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

据悉,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国前往斯里兰卡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从2014年的12.8万人次增长到2016年的27.2万人次。截至今年9月,中国前往斯里兰卡的游客数量已达到20.9万人次。毫无疑问,2017年中国赴斯里兰卡旅游人次势必又将超过去年。

斯里兰卡旅游局主席Udaya Nanayakkara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到访斯里兰卡游客数达到500万人次。我们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市场推广活动,届时有100万中国游客来到斯里兰卡旅游观光。”

此次北京站路演,斯里兰卡旅游局携20家来自斯里兰卡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酒店集团及当地地接社亮相北京中国大饭店,与150余位北京旅业人士见面。在B2B洽谈环节,中方与斯里兰卡当地企业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为中斯双方共享旅游发展机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重要契机和平台。

据了解,本月斯里兰卡旅游局还将陆续在长沙和成都两地举办路演活动,并将在广州召开此次路演的新闻发布会。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Karunasena Kodituwakku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