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rossfor公司上市暨(D.S.C)成立庆典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07 17:00: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珍妮

近日,日本知名珠宝公司Crossfor 于上海标志性建筑外滩18号成功举办Crossfor公司上市暨Dancing Stone Centre(D.S.C)成立庆典活动,现场邀请到的嘉宾有广州精诚珠宝董事长包文斌、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蔚、德事商务中心区域经理蒋蕾艳、番禺商会副会长张桂兰以及嘉饰缇娜贸易有限公司设计师Park Chan Hee。

土桥秀位先生代表Crossfor全体员工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Crossfor”的经营理念是打造世界一流的珠宝品牌,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成为顾客购买珠宝时的首选,代代相传,令人铭记。

孙玲玲代表D.S.C团队发表讲话,她就D.S.C成立的目的,即推广新产品、维护品牌专利权、以及更全面的市场运营和反馈进行了介绍。“D.S.C的成立更有利于Crossfor的全球化战略发展。希望D.S.C团队能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为庆祝Crossfor上市暨D.S.C 成立,活动现场安排了剪彩环节。

同时,现场8名佩戴Dancing Stone新产品的模特,用精彩走秀引燃全场。Dancing Stone是Crossfor的专利设计,利用特制的配件令钻石处于类似悬浮的视觉效果,使珠宝在灯光的照射下营造出时刻闪耀的光辉。

据悉,土桥秀位先生以创始人的身份于1987年成立公司,凭借其追求极致的工匠之心,以致力于制作出高品质的珠宝产品而享誉全球。经历了30年的风风雨雨,Crossfor于今年7月20日在日本上市。2010年董事长土桥秀位先生发明“伴随心跳,永不停止”的永动宝石镶嵌方式,并将其命名为“Dancing Stone”,这项技术不仅使Crossfor 巩固在日本蝉联钻石销售第一的地位,也推动了整个珠宝行业的创新。

设立D.S.C对Crossfor的全球化战略起到关键的作用,公司计划在全球24个国家设立 D.S.C。据悉,D.S.C将作为枢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并将从成品首饰的销售,专利技术的培训,以及推广珠宝行业的最新趋势与技术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提供最佳的客户服务。与此同时,D.S.C还将致力于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自2013年“Dancing Stone”在日本取得技术专利后,“Dancing Stone”陆续登陆在世界各国的专利名册内,并于2016年取得中国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