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39: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凯 | 责任编辑: 齐凯

图为外研社副总编辑常小玲宣读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的致辞


中国网1212日讯(记者 齐凯)8日上午,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第四阶段冠军争夺战在北京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2017“外研社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今年赛事从123日开启,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300余位选手分别在演讲、写作和阅读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一时间可谓群英荟萃、异彩纷呈,于言语文字之间体现沟通与表达的魅力,在切磋竞争之间彰显当代青年的态度和风貌。来自复旦大学的傅之君同学凭借娴熟的语言技巧、严谨的思维论点和优秀的临场表现摘得桂冠。

2002年创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三赛之始,现已走过16个年头,愈加开放包容的选手政策和不断创新升级的赛制让它成为了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随后于2012年启动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2015年诞生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则顺应了国家对人才要求的新标准,将培养具有综合素质的国际人才作为大赛的目标,秉持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阅读使人充实的信条,全面升级的Uchallenge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自我展示舞台。

在闭幕式上,外研社副总编辑常小玲宣读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的致辞。致辞中首先称赞了2017“外研社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以及2017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的创新,认为选手的成长和收获共同推进了中国外语教育的发展。而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选手们才刚刚启程,他们会逐渐走向国际舞台,代表中国、代表中国未来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一代年轻人才向世界发声。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