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中华民族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召开两年间[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6 08:57:0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让中华民族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召开两年间

长江边的湖北宜昌田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关停(2017年12月26日摄,手机全景拍摄)。2017年,宜昌关停25家沿江化工企业,涉及年产值20多亿元。这是一盘协调东中西部、重塑中国经济发展空间的战略大棋局; 这是一幅反思人与自然关系,指向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宏伟蓝图。

2016年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华民族母亲河开启新的发展航程——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必须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考虑,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

新华社记者殷刚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