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特色小镇发展关键词:纠偏

发布时间: 2018-01-16 12:0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主题沙龙现场。(图片来源 新华网)

      中国网长沙15日讯(记者 宋若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1月13日-15日,“2018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会上,中央部委机构专家、院校学者、综合实力百强县等地方政府代表、全国优秀特色小镇运营代表、产业企业代表等就特色小镇建设如何更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如何更好建设特色小镇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特色小镇作为新生事物,其原始经验来自于浙江。推进得当,既能产生新经济新动能,又能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发展新空间;推进失当,就有可能浪费资源、破坏环境、留下遗憾。因此,需要及时规范。近年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区特色小镇和小城镇建设进行了大量实地调研,发现需要引起高度关注、及时规范的一些突出问题。在此次博览会上,各与会嘉宾也不约而同地在发言中提到了“纠偏”这一关键词。

1  2  3  4  5  6  7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