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正式上线[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2-06 08:07: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正式  上线揭牌仪式  

     2月3日,由中国质检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上线 新闻发布会 在北京举行 ,活动为 直销频道上线揭牌。 据悉, 作为中国质检报刊社着力打造的权威垂直板块 , 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 的 正式 上线,也标志着 国内行业报领域首个以直销为关注对象的 媒体 平台问世。

     据介绍, 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行业报委员会会长,中国产经新闻报社社长王跃春 , 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兼党委书记谷旭 , 中国质检报刊社副社长刘佳 , 中国报业协会行业报 委员会 秘书长、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党委副书记史晨生 以及 直销行业研究专家、知名直销企业代表、行业资深媒体人 士 等近百人出席 了发布会 。

     中国质检报刊社社长兼党委书记谷旭 介绍说, 中国质检报刊社旗下 拥有“ 两报五刊一网站一影视中心 ”( 两报是《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五本杂志是《中国质量技术监督》、《中国检验检疫》、《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指南》、《产品可靠性报告》,网站是中国质量新闻网,影视中心是北京中质联合影视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凭借“一网”的独家优势, 中国质量新闻网整合 系统内 权威 媒体 资源 ,成为  质检信息集成平台,发挥着质检宣传的 带动作用。

       谷旭同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 26次提到质量和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供给侧改革的主攻方向和主要工作任务。2017年9月2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发布,牵头单位是国家 质检总局 ,总局要求一个行业一个行业的推动与促进,我们此次直销频道的上线就是为了配合这个工作。同时,直销企业也需要高质量的发展,也需要著名品牌的创建。这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契机,直销频道要与直销行业合作,把直销企业的质量搞上去,品牌搞好,实现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直销频道今后要着力打造行业自信、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促进直销企业发展、推动行业实现自律,真正为直销保驾护航 ,扩大影响力。

       据了解, 中国质检报刊社是质检新闻的重要源头,来自基层、服务基层是报刊社的重要工作宗旨, 正在 充分发挥质检新闻宣传主阵地的作用。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报刊社以“互联网”为突破口,不断创新。此次直销频道的上线,标志着中国质量新闻网依托质检领域独家优势资源,向专业化、垂直化、平台化转型升级 ,直销频道的上线标志着媒体融合取得了新成效,开拓了新路子。

      中国质量新闻网(www.cqn.com.cn)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 ,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的一家全国综合性、质检领域 网络 新闻媒体,设有要闻、财经、质检、民生、品牌、直销等频道 ,网站开通同名移动门户(wap.cqn.com.cn),认证微博、微信以及客户端,形成 了 “大容量、全方位、多媒体”的现代网络信息传播集群 。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 负责人介绍, 作为报刊社着力打造的权威垂直板块,直销频道关注中国及世界直销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将建设以质量为中心的行业指数排行平台、视频直播互动交流平台、产品质量第三方检测平台、互联互通融媒体传播平台、社会责任慈善事业联动推进平台 。 频道设立了新闻·资讯、视频·直播、指数·排行、品牌·观点、市场·活动、舆情·监督、权威检测等栏目,为直销企业及微营销行业提供专业的、可持续的发展建议。

      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将“理性审视行业 求是直销未来”做为定位 ,依托权威部门资源,以独特平台、独家视角、独到理念,理性客观追踪直销领域的新闻事件;以新闻媒体的良知,审视现象背后的行业发展规律;反映政府、企业、消费者和专家的声音,为主管部门、消费者和直销企业提供权威性、公正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的咨询与服务。

      对此, 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行业报委员会会长,中国产经新闻报社社长王跃春在致辞中表示 肯定 ,中国质检报刊社在行业报领域率先关注直销 、微营销、 大健康行业 , 积极深耕垂直领域意义 深远 ,中国质量新闻网直销频道抓住了巨大的 市场 空白领域,这是媒体融合发展中的成功尝试,是行业报率先发力、主动适应行业大势所趋的改革 创新 ,更是我国直销行业在质检领域拓展的 新方向 。

      会上, 如新 中国、 康宝莱公司 、 嘉康利公司 、 宝健中国 、 新时代公司 、 天津金士力集团 、 北方大陆产业集团 、 保罗生物科技公司 等, 来自北京及全国的直销、大健康等近50家企业的代表 出席,部分直销 企业代表 进行了 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由合是传媒集团承办 。

    会上,主办方还重点对 3·15全国直销行业峰会 进行了 新闻发布 。会议透露, 3·15全国直销行业峰会于2018年3月初在北京举行,峰会将首次发布《中国直销企业质量指数》排行榜,同时发起《中国直销企业行业自律公约》,成立中国直销企业自律联盟, 并将 为自律联盟成员企业授牌。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