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云门翠堤营救现场因传出瓦斯味暂停搜寻

发布时间: 2018-02-10 09:26:5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赵娜

(突发事件后续)(1)花莲云门翠堤营救现场因传出瓦斯味暂停搜寻

这是倾倒的花莲云门翠堤大楼(倾斜的建筑)远景(2月9日摄)。

2月9日晚,由于搜救现场出现很浓的瓦斯味,花莲地震云门翠堤大楼5名大陆失联游客的搜寻工作暂停,待瓦斯味散去再继续搜寻。目前,花莲地震发生已逾70小时,造成12人遇难,包括4位大陆籍、5位台湾籍、1位菲律宾籍以及2位加拿大籍,另有5人失联。失联人口为四大一小来自北京的大陆游客,搜救人员相信他们被挤压在云门翠堤大楼二层漂亮生活旅社201房间。由于房间被压缩变形,搜救人员虽多方努力,日以继夜抢救,仍然还没有取得突破。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