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将反邪教宣传带到春运潮流中

发布时间: 2018-02-12 14:11: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戴凡



     (中国网2月12日 讯)    2018年的春运, 早已拉开了序幕,各地返乡的旅客忙碌了一年,终于又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一年,无论你是成功,还是平庸,家永远是你最幸福的避风港。

当今社会,邪教是影响社会发展最大的毒瘤,  为了  让更多市民和  务工  返  乡  人员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并自觉担当起  反邪教  的宣传员、监督员,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成龙路派出所和  成都市  城东客运中心,  共同  开展了一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春运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  学习宣传展板、民警与乘客  面对面现场交流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乘客,揭露邪教组织的丑陋嘴脸、恶劣影响及主要欺骗手段,提醒乘客反对邪教,增强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  识,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将反邪教的意识传递给家乡的父老乡亲,让邪教无处藏身。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