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时代、新教育、新战略——中国民办教育荣怀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6 11:31: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若冰 | 责任编辑: 宋若冰

2018“新时代、新教育、新战略——中国民办教育荣怀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网诸暨4月16日讯(记者 宋若冰)4月13日,以“新时代、新教育、新战略”为主题的中国民办教育荣怀高峰论坛在浙江诸暨荣怀学校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顾问朱永新,香港大学教育学院首席教授、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成员、原香港大学副校长程介明,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秦春华,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原校长康健,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成为荣怀教育第一批特聘专家顾问。荣怀集团董事长魏国良及集团、学校代表出席论坛。论坛采取主题演讲、平行论坛、互动咨询三种形式就“新时代、新教育、新战略”重大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旨在推动民办教育的科学、健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专家智库咨询会现场。

在下午的专家智库咨询会上,五位专家与荣怀集团领导、两校总校长面对面。专家们对荣怀教育现有的教育模式与战略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就留学生培养与管理、教育小镇战略发展、师资引进与培养、教育品牌故事、多样性课程设置等民办教育发展问题展开阐述,并给予诸多宝贵意见和切实指导。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