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的“全民健身日”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3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亮 韩洁 | 责任编辑: 杨楠

图为T10次列车工作人员周聃为12号车小旅客讲解锻炼小知识(罗粒 摄)

随着又一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在T10次列车上开展了“让我们一起来健身”的专题宣传活动,向旅客宣传健身的好处,并倡导旅客坚持锻炼身体,健康生活。

图为T10次工作人员周聃带领列车上的小旅客做健身操(罗粒 摄)

8月8日11点30分,T10次列车重庆北开车后不久,T10列车工作人员手拿健身宣传单走到车厢里,“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始了。T10次工作人员周聃走到12号车厢向旅客们详细的介绍了健身日的来源、坚持锻炼带来的益处。

“我想问一下我有高血压还能锻炼健身吗?”

“当然可以,只是在锻炼的时候要注意呼吸,头不要低于胸,不要做高强度运动,比如需要躺下、倒立的动作是不能做的。”工作人员周聃向旅客陈先生解释道。

随后,工作人员周聃在12号车厢向旅客们发放宣传单,尽可能的让更多的旅客了解健身,参与到全民健身来。

最后,列车工作人员周聃带领旅客们一起在车厢里做起来一些简单的健身动作,让旅客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锻炼的好处,从而喜爱上锻炼。

“发展全民健身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列车上宣传全民健身,为旅客传播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T10次所在车队党总支书记桂林总结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