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将于9月底在遂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3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段冰 | 责任编辑: 段冰

      

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 段冰)近日,记者从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将于今年9月26-27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大会主题为“清洁能源为绿色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会”+“展”+“赛”+“服”四大版块组成。其中,“会”主要包括“3+5+1”,“3”是指开幕式、高端峰会、闭幕式;“5”是指清洁能源与储能论坛、新能源汽车论坛、绿色金融论坛、“一带一路”绿色城市合作论坛(包括圆桌会)、乡村振兴与创新发展论坛5个专业论坛;“1”是指同步举行中国科协生态环境产学联合体成立大会。“展”,即“2018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包括绿色电力展、低碳城市展、绿色交通展、绿色供应链展。“赛”即“绿点大赛”,大赛已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邀请了国内知名高校设计团队开展乡村聚落规划设计竞赛,并将在高端峰会后举行绿色报告发布和全国首届“绿点大赛”颁奖仪式。“服”,包括投资洽谈会和科技成果发布会,以及遂宁绿色发展成就展现场参观等系列配套活动。

  据悉,“绿科会”由中国科协、生态环境部、住建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四川省科协、四川省环保厅、四川省住建厅、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投促局、四川省博览局、四川省外侨办协办,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承办。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