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四十载 织里古镇书写新传奇(上)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25: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导语】历史上,织里就是一个富裕之地。早在2000年前,织里人就擅长种植黄麻,纺织业发达,织里以因织造业而得名。如今在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大环境下,织里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再次迸发出耀眼的光芒。记者来此,一探究竟。


       企业与产业篇



       处暑前的雨水,驱散了夏日的炎热。记者来到织里镇探究其在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大环境下高速发展背后的源动力。中国网 杨佳 摄影


       当汽车行驶在织里镇的安康西路上,环顾道路两旁,你会发现绿荫后隐藏的楼宇满是童装企业。如果你打开手机的电子地图,那会发现满屏几乎都是这样的企业。

      车子停在一家名叫今童王服饰的生产基地里,作为织里童装企业的代表,负责人濮新泉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面前的濮新泉留着乌黑干练的短发,身材匀称,上身穿着一件黑T恤,下身着灰色西裤。讲话中略带江浙口音。今年55岁的濮新泉告诉记者,他现在的梦想就是打造一个社会认可的少年装品牌,让全世界的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企业是如何打造成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的,过程中经历过什么?濮新泉坐在沙发上,在记者的追问下,顿了顿,又想了想,笑着打开了记忆的话匣子。

      伴随着这家童装企业的发展经历,一幅揭示织里镇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变化的画卷徐徐展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