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砺剑文艺轻骑队中秋前夕慰问一线官兵

发布时间: 2018-09-21 14:02: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松林 | 责任编辑: 裴希婷


开场舞《青春飞扬 》。(图片由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供)

中国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松林)不远千里一线慰问,战歌传递兴军强音。丹桂飘香时节,火箭军政治工作工作部抽调部队文艺骨干组成文艺轻骑队,辗转在南国密林,深入部队演训一线慰问官兵,送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月色清朗,在演训场临时搭设的简易舞台上,慰问演出伴着歌舞《青春飞扬》欢快的节奏拉开序幕,精彩的演出迅速燃爆全场,赢得场下观众满堂喝彩。相声《军营趣话》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动作,演绎出初入军营从迷茫到成长过程中的难忘故事;歌曲《追梦赤子心》《青春伴着硝烟飞》唱出了火箭军将士不忘初心,驰骋沙场,勇于亮剑,敢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表演唱《请不要叫我女孩》讲述了军中玫瑰不爱红妆爱武装的故事,生动展示了当代导弹女兵的巾帼风采。小品《抽调之后》《东边日出西边雨》讲述着军人军属为国防事业无私奉献的故事,情节感人,催人泪下,直击官兵心灵最深处,不少官兵和家属湿润了眼眶。女声独唱《军旗飘扬3700》、舞蹈《前哨》激情豪迈,韵味浑厚,舞姿优美,令人陶醉;一首热血沸腾的女声独唱《战狼》,唱响了官兵最动听的使命担当和责任,用手中大国长剑保卫着祖国安宁。男声独唱《我要胜利》彻底点燃现场气氛,铿锵有力的嗓音鼓舞着所有官兵,流露出兵者渴望胜利,敢于胜利的决心。演出互动中,基层官兵纷纷踊跃登台献唱,劲歌热舞、武术表演、吉他演奏……现场欢歌笑语、精彩不断;最后,演出在歌舞《火箭军之歌》声中精彩落幕。

很多官兵看了后大呼过瘾,纷纷表示,火箭军砺剑文艺轻骑队慰问演出,不仅是一场文化盛宴、视觉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节目精彩接地气,唱的都是身边事演的身边人,看了后很带劲、很受鼓舞,一定要让文艺点燃的激情燃烧到火热的练兵场上去,把火箭军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转化为练兵备战的不竭动力。

1  2  3  4  5  6  7  8  9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