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校长访问北大: 真理、卓越、机遇是大学不变的价值[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0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中国网 3月20日 讯(记者 唐靖初)“我们的大学必须继续坚持这些让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与众不同的价值:真理、卓越和机遇。我们必须维护和强化我们之间的学术交流,让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引领世界。”

3 月 20 日上午,哈佛大学校长白乐瑞(Lawrence S. Bacow)访问北京大学并在“大学堂·北大讲坛”发表题为《真理的追求与大学的使命》的演讲。

白乐瑞校长在“大学堂·北大讲坛”发表演讲(王天天、刘月玲摄影)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