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日照)影像器材博览会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4-30 18:0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佳 | 责任编辑: 赵娜

4月28日,首届中国(日照)影像器材博览会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中国网讯(记者 李佳) 4月28日,首届中国(日照)影像器材博览会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活动持续两天。

本届博览会参展商共计十余家, 尼康、佳能、索尼、大疆、《人民摄影》、《摄影世界》等知名公司、期刊作为参展商参展。

博览会上,展出了各参展商最新的相机、摄像机、镜头、无人机等影像器材,供专业摄影师、摄影发烧友和参会市民学习、体验,各参展商也就最新技术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本届博览会作为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的重要延伸活动,旨在依托摄影周活动的举办,搭建起影像器材展示平台,为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借助此次活动,推动日照培育文化新载体,打造文化新业态,促进会展经济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4月28日,首届中国(日照)影像器材博览会启动仪式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28日,摄影师和参展商就展出的摄影器材进行探讨交流。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28日,摄影师观看参展商展出的摄影器材。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28日,小朋友体验参展商展出的摄影器材。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4月28日,首届中国(日照)影像器材博览会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图为参展商展出的无人机。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