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移交2200件象牙等濒危物种制品[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5-15 08:16: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2019年5月14日,海关总署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杭州海关举行移交仪式,杭州海关向林业部门移交象牙等濒危物种制品2200件(箱)。这是杭州海关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濒危物种及其制品移交活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悉,此次移交的象牙等濒危物种制品主要包括象牙制品789千克、檀香紫檀65.46千克、豹皮制品5.77千克,以及其他濒危物种制品。这些象牙等濒危物种制品均由杭州海关近年在旅检、邮递渠道截获,以及杭州海关缉私部门在各类案件查办过程中所得。

<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