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里皮再次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组图]

发布时间: 2019-05-24 13:38:4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体育)(1)足球——里皮再次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

5月24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里皮再次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备战2019年9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

2016年10月,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在其带队参加的6场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随后,里皮又率队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晋级八强。

这是2018年12月13日,中国队主教练里皮指挥队员在海口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比赛。

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1  2  3  4  5  6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