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黄江镇举办文艺嘉年华 两位院士联袂出席[多图]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5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肖息 | 责任编辑: 韩得尔

中国网讯  为庆祝《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喜迎祖国70华诞,中共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党委、黄江镇人民政府近日举办“黄江镇文化艺术嘉年华暨金科伟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中国科学院陈新滋院士,中国工程院陈清泉院士,广东省文联主席许钦松,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局局长沈根申,原商务部外商投资司司长刘作章,黄江镇党委副书记李冠洲,金科伟业董事长、中华两岸四地文化交流总会会长冯柏乔博士等出席活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在文化讲座上演讲。(黄兴桥 摄)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新滋演讲。(黄兴桥 摄)

此次活动在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举办,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金科杯”全球诗词大赛颁奖晚会、“墨韵金科”书画交流笔会、“金科杯”书画摄影展、“写意黄江、情满金科”品茗展演、“锦绣中华”旗袍佳丽秀金科、“眺望粤港澳”两院院士文化讲座、“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写意黄江”诗歌品鉴会等9个部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让参与者和观赏者感受到粤港澳大湾区蓬勃的创业生机和粤港两地水土交融的情谊。(肖息)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